三巨头84分勇士赛季第3败 后场发威活塞再逆转

2017年10月30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主场不敌活塞

  北京时间10月30日,勇士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以107-115不敌活塞。

  活塞(5-2)连续两场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取得了三连胜。艾弗里-布拉德利拿下了23分,雷吉-杰克逊22分5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斯坦利-约翰逊15分。替补出场的伊斯-史密斯16分。

  勇士(4-3)三连胜结束,吃到了赛季第三场败仗。克雷-汤普森得了29分,凯文-杜兰特28分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7分8次助攻。勇士命中率达到56.6%,但失误高达25次。[技术统计] [活塞vs勇士精彩GIF合集]

  活塞背靠背作战,昨天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送给快船赛季首败。连夜从洛杉矶赶到奥克兰,面对卫冕冠军勇士,活塞仍不现疲态,打得非常顽强。

  勇士上一场也是逆转,好不容易才击败奇才。面对活塞,勇士实力无疑占优,但卫冕冠军还没进入最佳状态,在场上也有些心不在焉,失误太多,领先之后又被活塞追上。

库里麦基空接
库里麦基空接

  库里和汤普森相继投中三分,勇士以12-6开局。布拉德利还以三分,哈里斯和杰克逊也相继远投得手,活塞迅速将比分追成17-17。勇士失误太多,但还是略占上风,麦基空中接力扣篮,库里又一次命中三分,他们以35-27结束首节。

  活塞虽然实力处于下风,但他们打得很认真,场上失误较少,不断制造麻烦。第二节还有5分01秒时,杰克逊勾手命中,活塞以44-43反超。布拉德利手感火热,本节又两度三分命中,活塞紧追不舍,上半场只以52-57落后。

杜兰特超级劈扣
杜兰特超级劈扣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11投5中。库里半场11投8中,已经有20分进账,杜兰特得了11分。[新浪小炮命中勇士输盘!][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活塞命中率不高,不过三分球19投8中,布拉德利一人投中了3个,他们投三分比勇士还果敢。杰克逊也投中2个,得了18分。

  勇士以一波11-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8-54拉开差距。但领先之后的勇士又失误频频,而且他们进攻漫不经心,有好机会时也不出手,而是选择不断地传球,影响了进攻效率。活塞继续反击,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打出一波10-0,一举以82-81反超。

库里急停三分
库里急停三分

  活塞越战越勇,而勇士还是失误不断,本节中段,汤普森遭到抢断,约翰逊快攻扣篮得手。勇士叫了暂停后,仍然投篮不中,反而被约翰逊投中三分,活塞打出19-7后,以101-88拉开了差距。

  落后两位数的勇士终于有点紧张起来,杜兰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此后助攻汤普森远投,在2分10秒内,勇士打出一波13-2,将比分追成101-103。

杜兰特突破扣篮
杜兰特突破扣篮

  勇士为此前的放松付出了代价,最后时刻打得非常艰难。终场前1分27秒,哈里斯在严防之下远投三分命中,活塞以111-105领先。杜兰特想还以三分,但这次未能命中,布拉德利突破上篮得手。

  勇士关键时刻连续不中,库里还失误,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活塞杜兰特汤普森库里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