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老闪电2帽成骑士遮羞布 全队最拼之人是他

2017年10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对阵尼克斯,最终他们以95比114不敌尼克斯,德怀恩-韦德全场比赛7投3中6分3篮板5助攻2盖帽的数据。

  昨天的比赛里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韦德的发挥成为了比赛的亮点,他高效的12投7中拿到15分,其中还在比赛里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爆扣表演。

  今天韦德继续延续良好的状态,一上来就突破禁区助攻格林打成2加1,随后又在禁区外给詹姆斯送出空中接力,还是那熟悉的詹韦,还是那熟悉的味道。

  首节末段韦德先是面对波神,底线突破后抛投命中,随后在防守端面对波神的上篮,直接将球冒掉。

  第二节韦德先是自己从中路突破继续命中抛投,随后在防守端在篮下又大帽了准备接球上篮的坎特,下一波防守摘下后场篮板后直接四分卫传球准确找到前场勒夫,勒夫上篮得分,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也打停了尼克斯。

  第四节韦德在防守端体现了价值,他先是夹击波尔津吉斯断球反击助詹姆斯打成2加1,随后又一防一防下波神的单打,为骑士追分立下汗马功劳。

  今天虽然韦德在得分方面没有为球队贡献太多,但是在防守端他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韦德送出了2记大帽,还是送给今天尼克斯出场里身高最高的两个人,一个坎特一个波神,是非常提升士气的。

  韦德今天证明了自己在防守端的老当益壮,证明了他依然是后卫中盖帽界的翘楚,他也是目前骑士所以球员学习的榜样,一个老将都如此努力的在防守端做出贡献,其他人还在坐以待毙吗?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骑士尼克斯波神坎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