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9刷24分踢爆火箭!顶薪男已19个月没这么爆

2017年10月29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样的帕帅你多久没见过了?

  北京时间10月29日,孟菲斯灰熊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此役灰熊替补球员钱德勒-帕森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战18分钟,11投9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凭借着帕森斯的强势复苏表现,最终灰熊以103比89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去年夏天帕森斯与灰熊达成一份4年9400万的顶薪合同,然而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常常被忽略。上个赛季帕帅一共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仅得到6.2分2.5个篮板和1.6次助攻。并且帕森斯一直饱受膝伤困扰,这让顶薪先生一度受到质疑。

  上一场帕森斯在休斯顿客场挑战火箭时,他一上场丰田中心球迷嘘声四起。尽管球队客场取胜,但是帕森斯却只得到了5分3个篮板,仍旧没有表现出自己作为一个顶薪球员应有的水准。

  此役回到主场再次面对旧主,帕森斯替补登场之后,仿佛沉淀许久一上来就开始爆发。

  首节3分22秒,帕森斯底角接到马克-加索尔的传球,面对PJ-塔克的防守,帕帅接球后自带后仰的跳投。皮球从三分线外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正当人们以为帕森斯仅仅是昙花一现时,在本节2分30秒,他再次接到队友马丁的传球,毫不犹豫地抬手迎着内内直接飙中一记三分。

  帕森斯在登场仅4分钟的时候,4投4中便连得10分为灰熊掀起一波进攻狂潮。甚至在他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全场观众都起立欢呼,迎接这个等待已久顶薪先生的状态爆棚。灰熊队也凭借着帕帅的强势发挥,逐渐将比分赶上并反超。

  下半场开始后,帕森斯延续着自己的火热手感,第三节6分23秒他刚上场就接到队友传球,在外线一记冷箭矢射,再度击穿火箭不堪一击的防守。随后帕森斯防守端抢断火箭传球,灰熊发动反击帕森斯接球后,一个假动作晃飞卡佩拉,空位稳稳再度命中一记三分球。

  状态全开的帕森斯令火箭防守球员对他有了提防,但是他这一次利用自己的假动作骗过防守人,一个启动加速杀入内线,献上一记单手劈扣。

  全场帕森斯得到24分,上一次他单场得分达到20+是在2016年3月15日,当时他还在小牛队效力,拿到了24分。时隔一年零七个月,帕帅的状态终于复苏。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森斯灰熊火箭小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