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热闹不嫌事大! 勇士打架骑士大将狂笑嘲讽

2017年10月28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打架引起了JR的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8日,奇才与勇士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与布拉德利-比尔因为打架,双方被裁判驱逐出场。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JR-史密斯看到这一视频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转发推特并发出了几个欢笑的表情。

  美国灌篮杂志将比尔与格林打架的视频发布到网上之后,JR通过刷新推特,看到了这段视频。

  于是史密斯转发了这段打架视频,并且配上了七个笑脸,以此来嘲讽勇士队球员格林的打架行为。只不过JR并没有发声,他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凑勇士打架的热闹。

  骑士与勇士近三个赛季在总决赛相遇,两队每次相遇必会产生很多戏剧性的故事,而且双方球员都喜欢在对方球队遭遇困境时,谄媚地嘲讽几句。之前格林在冠军游行时身着“Quickie(很快解决)”字样的冠军杯T恤,谈及这件衣服,他直言不讳就是为了嘲讽骑士队。

  如今勇士队面临困境,JR也不忘给自己的老对手伤口上撒把盐。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JR格林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