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联盟为敌!勇士真核小心了 这话出口必罚款?

2017年10月28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可能又要为大嘴付出代价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主场战胜奇才,上半场最后阶段,格林和比尔因为动粗而双双被罚下。之后接受采访时,格林认为他和联盟之间的历史恩怨导致了他被罚出场。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比尔在卡位时先用手搂住格林的脖子,格林随后抱住比尔,两人就像摔跤一样地紧紧抱住对方并摔出场外。

  结果,格林和比尔都被罚出场。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一个人打了你两次。”被罚出场之后,格林在接受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说道,“哥们,你从小就被教育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格林承认他和比尔之间并没有恩怨,但是他和联盟之间有过一些历史恩怨,而这可能在格林被吹罚的过程中起到了作用。

  “我和NBA联盟之间是有历史恩怨的。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我被驱逐出场的原因。”格林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奇才比尔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