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6!FMVP再开挂收割 他还是本季盖帽王

2017年10月28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又一次在关键时刻终结了比赛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金州勇士主场120-117击败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勇士大将凯文-杜兰特出战39分钟,20投9中得到31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2封盖。

  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一方面是因为奇才的四巨头——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马尔辛-戈塔特与勇士的四巨头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位置相同,实力上确实能和勇士扳一扳手腕。另一方面是因为今天比赛中段,比尔和格林就因为打架被双双罚出场。

  格林下场后,杜兰特的任务更重了,他不仅要像以往那样成为球队的重要得分点,同时,他还需要肩负起比平时更重的防守任务。

  事实证明,杜兰特被称为“詹皇以下第一人”,确实是有道理的。在上半场9投3中得到7分5篮板3助攻的情况下,杜兰特在格林被罚下场后的半场比赛中终于振奋精神,拿出了全部的实力,成为球队的主心骨。

  第三节,杜兰特单节7投3中,同时获得了7次罚球,拿下14分外还抢下4个篮板,他一人就造成波特、乌布雷和斯科特三人犯规。

  第四节,杜兰特更没有手软,他4投3中得到10分,并抢下2篮板,送出3助攻,还封盖了对手一次。尤其是在最后关头,杜兰特先是命中一记干拔跳投,将比分从116-113只领先3分,变成了118-113,随后又在米克斯头总三分,将比分追进到117-118时,再度顶住压力,2罚全中,将分差变成了120-117,逼迫奇才不能采用突破取分,只能强选三分。最终帮助勇士逆转了比赛,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杜兰特十分全面,尤其是在格林下场后,他顶住压力,攻防一体,为勇士保留了翻盘的希望,并在第四节完美发挥,只投丢了一个球,关键时刻还保持了罚球稳健,最终为球队留住胜利。全场比赛,杜兰特不仅仅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而且送出了2次封盖——别忘了,在本场比赛之前,他还是联盟本赛季的盖帽王。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奇才勇士格林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