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7三分!神将逼出最强勇士 这顶薪太值了

2017年10月28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波特证明了自己配得上顶薪

  北京时间10月28日,华盛顿奇才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奇才队首发大前锋奥托-波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4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10个篮板和2次助攻。无奈奇才在最多领先对手18分的情况下,惨遭卫冕冠军逆转。

  今年夏天波特与奇才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价值为1.0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当时外界一致怀疑这位2013年探花秀的实力。不过本赛季波特的各项数据飙升,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6.8分7.5个篮板和2.3次助攻3.3次抢断,各项数据均是其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队,波特开场展现出他作为一个神投手的超强能力。首节8分45秒,波特接到队友传球,右侧弧顶张手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球,为奇才吹响进攻号角。随后波特再次推反击中,用勇士惯用的三分解决了这次进攻。

  眼睁睁看着波特手感爆棚,作为总决赛MVP的凯文-杜兰特怎能善罢甘休。杜兰特连续几次对位波特,单兵防守却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反倒是激起了波特的斗志。第三节7分43秒,波特面对杜兰特的长臂防守,连续晃动后急停跳投,皮球应声入网。

  进入第四节之后,勇士队发动猛攻,此时波特再次挺身而出,在9分33秒面对大卫-韦斯特的防守,波特利用身高优势,一记后撤步跳投为奇才稳住局势。

  随后波特开始与杜兰特对飚三分,他先是一个胯下运球隔着杜兰特防守,命中一记高难度远投。杜兰特予以回应,弧顶干拔三分,击穿网心。但是波特不信邪,坚决与杜兰特PK,回过头来左侧底角再次迎着杜兰特,后仰漂移三分射中篮网。

  尽管奇才队最后没能守住勇士队的反击浪潮,以117比120不敌勇士队。不过波特的几次现身让勇士全队惊出一身冷汗。波特作为一名大个球员,是奇才值得信赖的神射手。同样奇才管理层今年夏天1.06亿美元砸在他身上,在这一场比赛中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明智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奇才波特勇士杜兰特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