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勇士疯子打架还骂裁判 这还不禁赛吗?

2017年10月28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对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

  北京时间10月28日,勇士主场迎战奇才。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德雷蒙德-格林和布拉德利-比尔发生肢体冲突。最终,格林和比尔都被罚出场,而格林在离场之前显得十分激动,并且对着裁判一顿喷。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那次冲突显然是由比尔挑起来的,但由于格林在上半场早些时候已经吃到过一次技术犯规,所以他等于是两次技术犯规叠加被罚下场。

  很显然,格林对裁判本场的吹罚感到很不满意,第一次技术犯规的时候,他就对着裁判喋喋不休。

  等到格林和比尔的那次冲突之后,他俩双双被罚下场,格林彻底忍不住了。从现场的画面来看,格林一直对着那名裁判狂喷,而勇士队主帅科尔也在为格林辩护。

  从格林的嘴型来看,他还冲着裁判爆了粗口,应该是骂了一句“F***”。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勇士比尔奇才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