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哈登纪念加盟火箭:是我人生最棒的5年!

2017年10月28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5年前的今天,詹姆斯-哈登被雷霆队交易到火箭队。5年后的今天,哈登表示过去这5年是他人生里最棒的5年。

  “5年过得好快。”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非常美好的5年,很棒的5年。我人生里最棒的5年。这支球队给予我太多的爱,并给予我机会展现自己。我非常感谢。”

  过去这5年,哈登4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过去2个夏天,他都和火箭队续约新合同。未来6年,他的总薪水将高达2.28亿美元。

  上赛季,哈登场均得到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

  “虽然我知道好事将会发生,但是现在的结果超出了我的想象。”哈登坦言,“这是火箭队给我和我的家人创造的机会,我现在感觉非常棒。”

  值得一提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转发了5年前沃神爆料哈登被交易到火箭队的那条推特,并写道:“詹姆斯-哈登日快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火箭加盟莫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