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周末!WWE结束还有WE 奇勇大战只是预热LOL

2017年10月28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个周末不容错过

  北京时间10月28日,这个十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注定不同寻常,首先上午的NBA常规赛中,勇士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在比赛进行至第二节末段时候,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与奇才双子星之一的布拉德利-比尔发生冲突,两人直接将NBA赛场变为WWE摔跤竞技场,随后双方多名球员都堆积在了一起,场面一度失控,随后两人均遭到驱逐,在同样失去队中大将的情况下,勇士最终18分逆转战胜奇才。

  另外一边,湖人与猛龙的比赛同样是一场逆转好戏,湖人凭借出色的运动能力多次打成快攻,在前两节最多曾领先猛龙17分,但后面的比赛风云突变,猛龙打得更加有章法,而湖人球员则都显得有些手忙脚乱,频繁出现失误,最终猛龙逆转取胜,而湖人则为他们的年轻交了学费。

  而这个周末的主题却不在这里,纵然上午的NBA比赛紧张刺激,逆转大戏频频上演,但这个周末的主角确实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25日的抢票风波已经将这一赛事的热度推向了巅峰,在中国第一次举办英雄联盟S级系列赛事的前提下,官网售价480的票已经被炒至1.3万的高价,而今年来自中国的两支战队也相当争气,WE与RNG都杀入半决赛,而他们的半决赛也将在本周六日的15:30举行。

  NBA后LOL来接力;奇勇赛场WWE后,WE明天就接班。这是一个属于体育赛事的周末,精彩不容错过。

  (Mr.D.D)

标签: NBALOLS7勇士WE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