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5!库里捍卫MVP荣耀 一神数据平个人纪录

2017年10月28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带队拿走胜利

  北京时间10月28日,勇士在主场以120-117战胜奇才。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6分钟,19投7中,三分13投3中,得到20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

  近日,名宿保罗-皮尔斯在节目里表示约翰-沃尔是当今NBA最好的控卫。当这话传到库里的耳朵里之后,虽然他在采访时依然回答得体,但还是可以感觉到库里心里的不悦。

  虽然沃尔是当今东部最好的控卫,而且他刚刚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赛季,但库里是两届总冠军球员和两届常规赛MVP,而且从库里和沃尔的交锋记录来看,库里是占绝对上风的。

  本场比赛之前,库里和沃尔一共交手12次,库里的球队赢了其中的10场,而且库里场均得到26.9分,沃尔场均只有16.5分。

  面对皮尔斯心中的当今NBA第一控卫,库里开场后在进攻端就打得很有侵略性,第一节,9投5中得到12分,其中两分球4投全中,而且不乏那种神来之笔,比如库里在罚球线附近的那次神奇投篮命中。

  但库里今天的三分手感非常糟糕,上半场,他三分球8投仅1中(无人防守的三分5投0中),而且整个第二节没有得分,一段时间内还被沃尔压制。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的投篮手感依然不好,三分球一度是10投1中,但是在第三节的最后一分钟,库里终于找到手感,他连进2个三分球,帮助勇士将落后分差追到10分。

  可以说,库里在第三节最后1分钟的2记三分带动了勇士在第四节的反扑,他们最终完成逆转并战胜奇才。

  虽然库里今天投篮手感不好,但是他3罚全中之后,库里已经连续52次罚球命中,这已经追平了他个人的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沃尔奇才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