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遭逐勇士18分逆转 杜兰特准三双送走奇才

2017年10月28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逆转奇才

  北京时间10月28日,勇士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20-117击退了奇才。

  勇士(4-2)三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库里20分8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8分。德雷蒙德-格林在上半场结束前被驱逐,得3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大卫-韦斯特16分。勇士三分球38投10中。

  奇才(3-2)二连败。奥托-波特得了29分10个篮板,约翰-沃尔20分1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遭到驱逐,只得4分。马尔辛-戈塔特18分4个篮板,凯利-乌布雷三分球6投4中,得19分8个篮板。奇才三分球33投15中。[技术统计]

  奇才居东部之首。勇士目前排名还不高,但他们迟早会是西部的榜首之列。双方的较量有些令人意外。[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送2300元][下载APP]

  奇才本来就是不好对付的对手,上赛季就曾击败勇士。今天奇才客场作战,似乎将勇士的三分“技能包”偷走,外线神准无比,而勇士在自己的主场反而找不到感觉,整个上半场遭到压制,双方甚至还动起手来。

  在上半场的最后19.5分,杜兰特抢下篮板后,勇士发动进攻,而奇才也回防,只有比尔和格林纠缠在了一起。

  比尔一手搂住格林的脖子,格林莫名其妙,回身与他抱在一起,两人倒在场边观众席外。场上的队员赶紧回头,在通道里堵成一团。好在并没人动手,只是将队友拉开。

  等格林站起来时,他的球衣已经被撕破。由于此前已经有一次技术犯规,格林被驱逐出场,而此事的始作俑者者比尔也遭到驱逐。

  事端平息后,汤普森马上投中一记三分,留给奇才6秒。而对于手感的沃尔来说,这已经足够,他马上发动攻击,在哨响前还以一记三分,奇才以67-53领先。

  最后58秒,双方各投中了2记三分。而在此之前,勇士三分球18投仅1中,奇才则神准无比,得以压制勇士。

  奇才率先在三分线外发难,首节中段波特和乌布雷相继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8-11领先。首节奇才投中了5记三分,勇士9投仅1中,以27-34落后也不奇怪。

  第二节开始后还是奇才的天下,乌布雷几度外线得手,奇才最多时领先了17分。格林有些郁闷,不满裁判的判罚已经吃了一次技术犯规。这也导致他在冲突后被罚出场。

  毫无疑问,上半场是奇才的天下,他们三分球17投11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而勇士20投3中。双方都少了一个主力后,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有趣。

  奇才的三分命中率有所下降,第三节只投中一个,勇士也好不了多少。不过在本节最后57秒,库里两度命中三分,他还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勇士将比分追成87-97。

  勇士最多时落后了18分,但仍顽强反击,毕竟这是他们的主场。第四节一开始,汤普森和杜兰特相继投中三分,勇士只落后4分,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比赛还有3分13秒时,伊戈达拉强突上篮得手,勇士终于以111-109超出。沃尔关键一投不中,而隆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暴扣得手,勇士领先了7分。

  从落后18分到领先7分,勇士爬出了大坑。沃尔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杜兰特急停中投命中,为勇士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18秒时,米克斯投中三分,奇才只以117-118落后。杜兰特两罚两中后,奇才仍有机会。沃尔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米克斯压哨三分也不中,奇才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杜兰特比尔勇士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