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斗兽场!夺冠后飘了 三巨头开赛全被驱逐

2017年10月28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这赛季冲突不断

  北京时间10月28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距离比赛上半场结束前19.5秒时,两队球员发生冲突。德拉蒙德-格林和布拉德利-比尔扭打一团,最终两人双双被裁判罚驱逐出场。

  当时比赛进行到次节末段,奇才队进攻不进后,比尔和格林在卡位争抢篮板时发生身体冲突,两人随后互相推搡。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出,比尔先是攻击了格林,后者随即紧紧地抱住了比尔,两人在相互推搡过程中,手上都有动作。

  当比尔和格林厮打在一起之后,奇才队助理教练团队和替补席球员纷纷上前拉架,勇士队球员也赶快跑去将双方拉开,这才导致冲突没有进一步恶化。不过格林从人群中走出来时,身上的球衣已经被对手撕扯得破烂不堪。裁判之后开始观看录像回放,反复观看两人发生冲突的整个过程。

  最终裁判通过慢镜头回放,判定格林一次技术犯规,由于他之前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在慢镜头回放中比尔由于动作过激,率先打了格林的脸,属于挑事一方,裁判直接将其驱逐出场。

  格林和主场观众对裁判的判罚很是不满,而比尔则是与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言语冲突。不过两人之后都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被带离赛场。联盟应该会在比赛结束之后,继续对这起恶性事件进行追加处理。

  这是本赛季勇士队第三名主力球员被驱逐出场,之前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因为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不冷静的行为而被裁判直接驱逐。勇士队这个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三大王牌皆有过被罚出场的经历,卫冕冠军的情绪确实需要控制。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杜兰特库里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