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8!神龟carry整场一念成魔 生死球该传吗

2017年10月28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最后时刻犹豫了

  北京时间10月2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雷霆以116比119不敌对手。雷霆队首发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7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27分,外加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上一场雷霆主场大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威少狂砍28分10个篮板16次助攻的三双,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拿到至少25+15+10的数据,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和魔术师约翰逊,位列历史第三位。

  今天做客明尼苏达,威少一开场的发挥并没有像人们想象中那么爆棚,反倒是不断给队友制造机会,自己个人主动进攻欲望并不太强。

  首节3分17秒,威少单骑闯关以一敌三,他一人持球推进到前场之后,面对森林狼三名防守球员,生猛地冲到人堆里完成一个高难度上篮,为雷霆乘胜追击。

  不过随后场上发生了一个戏剧性场面,威少借助亚当斯掩护,准备分球给弧顶空位的乔治。结果威斯布鲁克一个甩传将球传给了边裁,这也让一旁的乔治有些不知所措。[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送2300元][下载APP]

  进入下半场后,威少又一次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打了森林狼上下一个措手不及。距离第三节结束前1分38秒,威斯布鲁克抢到后场篮板,开始奔腾加速,甩开蒂格迎着基本上就是一个大跨步上篮。皮球打板入筐,还造成了防守球员的犯规。

  最后一节的决战时刻,威少经过短暂调整后重新披挂上阵,刚一上场他就利用突破,身体拧着麻花一样摆脱防守,在吉昂头上完成上篮。随后面对克劳福德不堪一击的防守,威少则是直面他射中一记高难度三分,瞬间将对手打停。

  距离比赛结束前24.2秒,威少一个加速过掉唐斯,尽管内线有人补防,但威少仍旧顽强将球打进,为雷霆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威斯布鲁克神奇的表现没能延续到比赛最后时刻,雷霆最后一攻中威少分球给安东尼,后者三分弹框而出,最终威少拿下准三双数据却收获一场败仗。

  试想如果威少开场便打开自己的进攻模式,在开局就大杀四方。并且在最后一个进攻选择上,不传队友而是自己去选择攻击篮筐,威少或许能够改变雷霆今天的战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威少森林狼安东尼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