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三双登终于觉醒 又要跟威少互飚?

2017年10月2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9-93大胜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拿下本季个人第一个三双:27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在加盟火箭5周年纪念日拿下赛季首个三双,可谓意义重大。

  本场前三节战罢,哈登已14投6中得到21分6个篮板7次助攻,三双已在向他招手,而哈登终于如愿以偿。

  终场前2分29秒,哈登助攻莱恩-安德森飙中3分,送出个人本场第10次助攻。终场前1分36秒,肯巴-沃克“送礼”,他反击上篮未果,篮板被篮下的哈登候个正着,而这是哈登本场第10个篮板,赛季首个三双就此落袋。

  这是哈登生涯常规赛第32次三双,就此超越凯尔特人名宿约翰-哈弗利切克(31次),升至NBA历史常规赛三双榜第10位。目前排名前9的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杰森-基德(107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81次)、威尔特-张伯伦(78次)、拉里-伯德(59次)、勒布朗-詹姆斯(56次)、拉法耶特-列夫(43分)和鲍勃-库西(33次)。

  2016-17赛季哈登三双井喷,整赛季竟拿下22次三双,无奈有更逆天的威少在,哈登只能屈居次席。而在今天以前,威少本季已有2次三双到手,球迷因此笑言:“上个赛季就算了,这个赛季哈登拿三双怎么还是比威少晚?”

  但正所谓:来得晚不如来得巧。今天是哈登加盟火箭5周年纪念日,在这天拿下赛季首次三双,貌似意义更为重大。下一个5年,我们期待看到哈登更多精彩的三双表演。(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火箭三双纪念日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