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双火箭外线狂轰 魔兽大两双黄蜂仍失利

2017年10月2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三双火箭轻取黄蜂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在客场以109-93轻取黄蜂。

  火箭(5-1)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6分,莱恩-安德森21分,卢克-巴莫特12分8个篮板。火箭三分球57投22中。

  黄蜂(2-3)几乎全场受制,肯巴-沃克得了26分,杰里米-兰姆20分,德怀特-霍华德19分16个篮板。[技术统计]

  得到霍华德之后,黄蜂实力不俗,不过他们受到伤病影响严重,尼古拉斯-巴图姆还未能复出,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科迪-泽勒等人也缺阵。

  火箭则少了克里斯-保罗,但这对他们影响不是特别大,毕竟还有哈登在场,至少可以回到上赛季的模式。[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命中火箭赢球赢盘][送2300元][下载APP]

  火箭的打法就是不断外线出手,这已经不是秘密。安德森今天状态不错,在前3分钟就命中3记三分球,包办了火箭前9分。黄蜂火力也不弱,本节末段两度命中三分,他们并不落下风,以30-27领先结束本节。

  戈登、安德森和塔克都有三分命中,火箭在第二节迅速以39-33取得优势。哈登本赛季此前的比赛很少得到裁判眷顾,今天总算有所好转,本节还有36秒时,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这是哈登本赛季首次外线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火箭以56-41拉开差距。黄蜂连得5分,上半场仍以46-56处于劣势。

  上半场火箭就出手三分球32次,命中11个,黄蜂17投7中。霍华德已经得了10分9个篮板。

  火箭8人出战,哈登16分,戈登10分,安德森12分。

  黄蜂在第三节发力,将比分追成54-56,不过巴莫特和安德森相继还以三分,火箭没让对手反超。火箭今天外线手感不错,对方一迫近时,马上用三分予以压制。不过在三节过后,火箭只以78-74领先。

  火箭坚持他们的打法,在三分命中率有保证的时候,他们不用担心被反超。第四节还有2分29秒时,巴莫特和安德森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104-89领先。在占优势的情况下,火箭也玩了一把,开始砍霍战术,把霍华德送上罚球线。

  当年霍华德在火箭效力时,这成为他们的软肋之一,现在火箭也用这一招来对付霍华德。不过火箭控制局面,这已经无关大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黄蜂哈登戈登霍华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