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做自己!甜瓜鼓励威少:我跟泡椒会适应你

2017年10月28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雷霆三巨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在本赛季组成了三巨头阵容,而外界非常关心他们之间的磨合。对此,卡梅罗-安东尼鼓励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续做自己。

  去年夏天,在凯文-杜兰特做出决定的一周前,威少在会面中主动问杜兰特他(威少)应该如何做出改变。

  但最终,杜兰特还是决定离开雷霆,而威少依然做出了改变,因为他必须改变。上赛季,威少打出了史诗级的表现,并成为常规赛MVP。

  今年夏天,雷霆为威少找来了两个巨星帮手,但无论是安东尼还是乔治,他们非常清楚一点:雷霆队要想充分发挥出他们的潜能,威少必须成为威少。

  “我们是因为你才来到这里。”安东尼曾这样告诉威少,“我们来这里是因为我们相信你的能力以及你的比赛。我们不希望看到你停止做自己。我们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们会想办法融入进来。”

  过去两场比赛,威少的出手次数都是全队第一。

  “我们会更好地融入他的比赛。”安东尼继续说道,“我认为他听取了这个建议,正如你们看到的,过去两场比赛,他打得更像你们所熟悉的那个拉塞尔。”

  据了解,威少、安东尼和乔治在私底下经常有交流,他们会谈论一起打球,而且他们拥有同样的目标。

  “他(威少)的角色就是做自己。”安东尼说道,“我们会想办法融入进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安东尼泡椒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