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中10+7助2断!NBA最著名的小神仙又回来了

2017年10月27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今天拿到了24分7助攻

  北京时间10月2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凯尔特人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4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4分外加3个篮板和7次助攻2次抢断。凭借着欧文的强势发挥,最终绿衫军以96比89战胜对手,赢下复仇之战。

  欧文本赛季加盟到凯尔特人之后,场均能够贡献20分6次助攻,这几项数据与上个赛季想比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场均4.3个篮板和2.3次抢断,都是其职业生涯新高。尽管海沃德的伤病让欧文独自带队的开始阶段连续吃到两场败仗,不过短暂调整球队已经走出了阴霾。

  首节比赛欧文便在进攻端大放异彩,6分42秒欧文持球推进到前场,迎着字母哥长臂防守直接干拔一记三分,神箭直穿网袋。随后在2分30秒,欧文再次面对阿德托昆博,两人作为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直接对决让人很是期待。这一次欧文利用速度甩开对手,字母哥准备在其身后献上一记封盖,谁曾想欧文一个拧麻花式的反手上篮,打得对方措手不及。

  欧文的表现还没有结束,他持球连续晃动没能过掉布罗格登,随后米德尔顿上前夹击,欧文灵机一动从两人的人缝之中转身抹了过去。这个风骚十足的过人令主场球迷赞叹不已,欧文信手拈来一个抛投终结进攻。

  进入第二节之后,欧文延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6分42秒他在右侧四十五度接到霍福德的传球,毫不犹豫手起刀落张手射中一记三分。

  下半场一开场欧文面对比自己高10公分的米德尔顿,一个加速过掉了对手,用身体倚开对方防守,右手抛投打板命中。凭借着欧文这次单骑闯关,为凯尔特人将比分扳平。

  进入末节的决战时刻,欧文发挥了球队中坚力量的作用。5分31秒,欧文面对布罗格登贴身防守,一个机动变向甩开对手,亨森上前补防也是被德鲁大叔一步过掉。遭遇内部合围的欧文,单手抄球助攻霍福德命中空位三分,为凯尔特人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

  欧文全场得到24分,并且连续几次面对字母哥都展现出了他超强的个人进攻天赋。关键进攻中欧文冷静敏锐的选择,一次助攻和一次单打,为球队奠定了胜局。更为重要的是,欧文独自带队为凯尔特人打下了这场翻身战赢得宝贵的三连胜。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凯尔特人米德尔顿NBA霍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