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差这队谁来背锅?麦蒂用进阶数据告诉你

2017年10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唐斯真的是有问题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Hoopshype》报道,近日美专家通过数据分析,发现卡尔-安东尼-唐斯在场时,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防守效率反而更低下,就此对唐斯的防守提出质疑。而近日保罗-皮尔斯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表示,森林狼防守不佳不能归咎于汤姆-锡伯杜,球员要背负很大责任。

  本季迄今,森林狼的防守效率始终排名倒数前5之列,近日更跌至最差,对此唐斯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尽管他在进攻端有着罕见的天赋,但防守端却是另一回事。

  近日据《NBA Math》统计,本季迄今唐斯在防守端的TPA(total points added,总分加成)仅为-8.27分,在联盟所有大个球员中仅强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保罗-米尔萨普。

  早在上个赛季,唐斯就曾在真实正负分(Real Plus-Minus)中排名垫底。《Fansided》记者布莱恩-桑普森近日也撰文称:“唐斯在场时,森林狼每100回合要丢110.8分,如果换算到整个赛季的话基本是垫底的水平;但当他离场时,森林狼每100回合丢分减少为103.6分,联盟第5佳。”

  皮尔斯和麦蒂在近日参加《The Jump》节目时也认为,锡伯杜不该为此背锅。

  皮尔斯表示:“这不该是锡伯杜的球队应有的样子,很令人担心……要想成为防守强队,天赋不是最重要的。锡伯杜能打造出非常出色的防守体系,但前提是你得按他说的做。”

  而在锡伯杜出任火箭助教时和他有过合作的麦蒂也表示:“森林狼的问题仅出在球员身上,对此他们必须承认。”(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蒂森林狼唐斯皮尔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