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屠龙变态数据再现!库昊这你不能叫他归来

2017年10月27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库昊!

  最后32秒,112平。

  若一记三分能打破僵局,这颗星球上最值得信任的人就是斯蒂芬-库里。

  让多伦多人绝望的是,那个人,此刻,正好站在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空位上。

  德隆-莱特拼尽全力从对杜兰特的协防中抽身,扑向库里。

  库里当然没有给他一丁点儿机会。接球,瞄篮,出手,球进。

  在这生死攸关的1分30秒内,库里拿下7分。 

  在整场比赛里,他砍下30分、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

  再往前追溯,赛季至今,库里场均29.2分、4个篮板、5.4次助攻和1.6次抢断。

  在勇士开季因为自傲或散漫打出四年来最差开局之后,“库昊”,回来了。

  跟这颗星球上另一个顶级得分手杜兰特分享球权,其实并没有削减库里的火力和欲望。

  即使是刚开始磨合的上个赛季常规赛,他也依旧能场均轰下25.3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和1.8次抢断。

  这份数据,甚至比他第一次拿到MVP的赛季更加出色。 

  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人都在周而复始地强调他没办法再拿到MVP的论调。

  但如果MVP意味着爆炸的数据和常规赛范围内的成功,那对库里而言又有什么新意呢?

  73胜、单赛季402记三分、全票MVP……

  甚至,整个联盟都在疯狂提速,连中锋也要拉到外线投三分。

  十年前的进攻狂魔太阳,得分效率放到今天只能联盟垫底……

  整个时代的性格,都模仿自赢家。近年来NBA最大的赢家,是勇士。

  而塑造勇士灵魂的人,正是库里……

  看啊,他早就创造了太多惊人的数字,早就向全世界以及最危险的敌人证明过了自己。

  所以,他不再去计较评论和数据。因为在统治过这些领域之后的现在,他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

  “我已经很努力,但我还有更大的野心……”

  跟一人之得失比起来,库里干的,是经天纬地的大事。

  所以,场外的库里也越发成熟。面对队友的不当言论,他能笑着帮忙打圆场;

  面对媒体的指责,他也能坦然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甚至私生活方面,他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

  29岁的库里,终于走出了数据论的怪圈。2016年抢七大战最后1分钟疯狂而绝望投三分的库里,再也不复存在了。 

  “库昊”并没有回来,因为他只是更加成熟了。

  那个能让29支球队集体绝望的库里,或许从未离开……

史上最高颜值的库里战靴来袭
史上最高颜值的库里战靴来袭

  关于#Curry 4#:

  curry4系列概念源自于“MORE”——库里对获得更多胜利和打成更多成就的无限渴望。从最初的构思到草图,再到迭代设计和最终成型,都是为了遵循一个初衷:帮助库里获得更多:更稳健的抓地力、更自如的掌控性、更出色的舒适度 [天猫Under Armour官方旗舰店]

  (南安北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杜兰特猛龙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