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库里威少保罗!名宿称NBA现役第一控卫是他

2017年10月27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谁是你眼中的现役第一控卫?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当今NBA拥有多位顶尖的控卫,而保罗-皮尔斯在最近的一期节目里称奇才队的约翰-沃尔是当今NBA最好的控卫。

  “他的速度太快了,你无法跟上他并对他进行包夹。特别是当他突破的时候,他将会在你的头上扣篮,无论是用左手还是右手。”皮尔斯在谈到沃尔时说道,“他拥有小个球员的控球能力,即使他的身高是6尺3寸,他有NFL跑卫那样的速度。所以,你在防守他的时候必须给他一些空间并让他跳投。不然的话,他在整场比赛中都能让你颜面无存。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是当今NBA最好的控卫。”

  “约翰-沃尔的速度等同于闪电。我的意思是,这个家伙,他在快攻时就是一道闪电。他运球从球场的一端到另一端的速度可能是最快的。如果约翰-沃尔运球全速冲向你,你只能祈求上帝了,因为那将会上五佳球。”

  皮尔斯曾在奇才队和沃尔做过队友,所以他对沃尔肯定更加了解。上赛季,沃尔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到23.1分、10.7次助攻、4.2个篮板和2次抢断,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今年夏天,他和奇才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保罗皮尔斯沃尔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