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小弟与球队矛盾曝光:他被管理层当面羞辱

2017年10月27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太阳队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太阳队已经彻底闹翻,据了解,今年季前赛期间,布雷德索就向太阳队提出交易请求,而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称布雷德索不满太阳队不愿在今夏和他提前续约。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今年季前赛期间,布雷德索就和太阳队老板萨沃尔和总经理麦克唐纳会面,并通知管理层他希望被交易出去。血布在会面中还指出太阳队的一些人员决定和球队发展方向是他想要离开的原因。

  据悉,太阳管理层在那次会面中也毫不客气地向血布指出,自从他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以来,太阳的表现就一直低于预期。

  自从被交易到太阳队之后,布雷德索的场均数据是18.8分、6次助攻、4.8个篮板和1.6次抢断,但是太阳从未进入季后赛,过去两年更是联盟靠后球队。

  本周初,太阳队解雇了球队主帅沃特森,而布雷德索在同一天发推称他不想继续留在这里。自此,太阳队和布雷德索是彻底撕破了脸皮,而布雷德索的太阳生涯提前结束。

  另据太阳队总经理迈克唐纳透露,今年夏天,布雷德索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希望太阳队能够和他(血布)提前续约。血布的合同还剩两年,所以他可以在今夏得到续约合同,但是当得知太阳队希望在明年夏天再和他讨论续约时,血布和里奇-保罗都感到很不高兴,这也导致了血布提出想离开太阳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太阳队布雷德索保罗沃特森迈克唐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