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前板!勇士命门被谁戳爆 这招专治死亡5小?

2017年10月26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死亡五小保护篮板成问题

  北京时间10月26日,猛龙客场112-117负于勇士。本场比赛,猛龙的22岁奥地利中锋雅各布-珀尔特尔表现神勇,他替补出场27分钟,11投6中,得到12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其中11个是前场篮板。

  雅各布-珀尔特尔是猛龙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首轮9号秀。上赛季,他场均得到3.1分和3.1个篮板。

  由于猛龙的首发中锋瓦兰因伤缺阵,这使得球队里的其他内线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今天猛龙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珀尔特尔成为了一个奇兵,因为他在篮板方面完全摧毁了勇士队。

  全场比赛,他一共抢下14个篮板,更恐怖的是,其中11个是前场篮板,这一下子就为猛龙争取到了许多进攻机会。

  事实上,这也暴露出了勇士目前存在的一个问题,今天麦基没有上,勇士的内线缺乏高度,只有格林的篮板数上双(11个),而杜兰特在篮板保护方面做得不好,全场只抢到4个篮板。

  如果勇士在第四节最后1分钟没有靠巨星实力神奇翻盘,那么雅各布-珀尔特尔就将成为勇士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猛龙勇士珀尔特尔杜兰特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