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9+5库里30分准绝杀 勇士艰难擒猛龙

2017年10月26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艰难取胜

  北京时间10月26日,勇士在主场以117-112击败了猛龙。

  勇士(3-2)二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4中,得了30分5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9分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猛龙(2-2)二连败。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4分6次助攻,帕斯卡-西亚卡姆20分,凯尔-洛瑞14分9次助攻,伊巴卡三分球6投1中,得15分。

  勇士还没进入卫冕冠军的状态,新赛季已经输了两场。首战的绝杀无效,以1分之差败给火箭。而对灰熊的比赛,他们最后时刻失去冷静,惨遭翻盘。只有在上一场面对羸弱的小牛时,勇士才大发神威,胜出30分。

  今天打猛龙,两队以攻对攻。论打对攻,勇士当然不会怕任何球队,但他们也未能甩开对手,不断遭到反击。[真准!小炮命中勇士赢球输盘+大分][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洛瑞连攻带传率以一波7-2开局,勇士在前2分钟只投中一球。勇士追分很快,汤普森在本节中段命中三分,库里紧接着突破上篮,他们以20-16反超。勇士未能拉开差距,两队得分交替上升,首节过后,勇士以29-26略占优势。

  猛龙几度反超。第二节中段,洛瑞突破上篮得手,猛龙以43-40领先。汤普森马上还以三分,而杜兰特也远投命中,在1分20秒内,两人投中3记三分,勇士再度领先。勇士一度以71-61领先了两位数,但洛瑞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将差距缩小为8分。

  库里和杜兰特连续命中三分开始第三节,勇士领先14分。不过大比分领先后,勇士又有些放松,进攻出现了停滞,而且多次失误。猛龙大举反击,西亚卡姆成为反击主力,他先是空中接力暴扣,然后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10分,猛龙打出12-0后,只以75-77落后。两队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三节过后,勇士只以91-86领先。

  比赛还有7分10秒时,莱特反手上篮得分,猛龙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了99-99。

  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德罗赞两罚两中,猛龙以112-107领先了5分。勇士在4分钟内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被对手超出。库里在此期间连续三分不中,不过最后时刻还得靠他。

  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库里突破上篮,紧接着杜兰特命中三分,然后他将球传到外线,库里也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32秒时,勇士以115-112再度领先。

  猛龙关键时刻投篮遭到盖帽,无奈之下只得犯规,库里两罚两中,勇士在终场前5秒领先5分。猛龙投篮不中后,只得放弃,勇士艰难过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杜兰特洛瑞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