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的马龙+斯托克顿! 他跟球哥的连线美如画

2017年10月26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南斯和球哥的配合很默契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对阵奇才,最终球队以102比99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拉里-南斯10投8中拿到18分10篮板2抢断的数据。

  南斯本赛季发挥亮眼,在场均出场时间和上赛季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场均能够贡献11.3分7篮板外加55.6%的投篮命中率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今天南斯依然发挥出色,湖人第一次进攻不进,南斯补篮得分拿下球队一血。随后南斯利用和队友挡拆顺下接球完成得分。

  第二节还有4分钟时南斯接波普传球,篮下直接起飞爆扣施虐篮筐。随后鲍尔拿到后场篮板,直接送出长传球,准确找到跑到前场的南斯,南斯拿球上篮打进,还造成了犯规。

  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斯拿到14分8篮板全部位居全队榜首。

  第三节南斯和鲍尔打挡拆,顺下接球上篮得分,随后他又接波普传球,篮下继续完成爆扣。接下来的防守他低位一对一面对戈塔特,造成了对手的进攻犯规。

  如今南斯已经成为湖人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就在昨天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执行了小南斯新秀合同里的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今天虽然第四节南斯没有得到出场时间,但是前三节他效率极高,帮助湖人紧紧咬住分差,为最后时刻的激战奠定了基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奇才南斯鲍尔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