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次25+15+10!威少如此逆天竟还不如这两尊神

2017年10月2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

  北京时间10月2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坐阵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砍下28分、10篮板和16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第9次砍下25+得分、15+助攻和10+篮板,历史上仅有两位球员比他更多。

  雷霆主场迎战步行者,保罗-乔治面对老东家有些心态失衡,早早地陷入犯规麻烦,全场仅出战19分钟就6犯离场。

  队友陷入困境,威少站了出来接管比赛,他出战35分钟,18投10中三分4中2砍下28分,并且送出16次助攻,抢下10个篮板,还有3次抢断。在他的梳理之下,雷霆的进攻显得格外流畅,安东尼也打出高效的表现,最终雷霆在主场114-96大胜对手18分。

  威少28+10+16的数据不仅是他的生涯第81次三双,也是他第9次砍下25+得分、15+助攻和10+篮板,在NBA的历史上,奥斯卡-罗伯特森的31次和魔术师约翰逊的13次比他更多的拿下这样的数据。

  在上赛季达成成为第二个完成赛季场均三双成就的球员,并且以单赛季42个三双超越大O成为历史第一人之后,威少已经成为三双的代言人,他还只有28岁,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三双纪录被他打破。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罗伯特森步行者队威少魔术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