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稳如狗!奥运瓜再次上线 最亮的是这数据

2017年10月26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安东尼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坐阵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场比赛卡梅罗-安东尼再次贡献稳定的输出,17投9中砍下28分。更令人惊喜的是防守端,他摘下10记篮板,还送给了对手3次盖帽。

  来到雷霆之后,相较于威少和乔治,甜瓜可谓是无缝融入,成为三巨头之中发挥最稳定的那个。安东尼也似乎开启了“奥运瓜”模式,前三场场均23.7分,输出十分的稳定高效。上一场对阵森林狼,安东尼砍下23分并命中准绝杀球,如果不是维金斯幸运的砸板三分绝杀,他将成为这场比赛的英雄。

  上半场比赛中,安东尼将进攻万花筒的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各种手段虐的对手叫苦不迭。在首节末他面对多人防守,命中了压哨上篮。第二节一上来第一次进攻,安东尼就稳稳命中反击追身三分。单打中投、空位三分,各种得分手段应有尽有。

  半场结束安东尼就已经砍下15分7篮板和2次盖帽。

  下半场回来,安东尼的手感也是一如既往的好,上来就命中三分,雷霆在他和威少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拉开。第四节还剩1分32秒的时候,安东尼低位单打威尔金斯,淡定翻身后仰命中,将比分拉开到19分。

  最终,安东尼出战33分钟17投9中砍下28分,还贡献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在他和威少的带领下,雷霆以114-96轻松赢下对手。

  在如今乔治经历转型阵痛发挥时好时坏的情况下,安东尼如此稳定高效的发挥无疑是雷霆最需要的,有他在雷霆就有更多的时间去调整阵容。

  这样的瓜,谁能不爱呢?!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雷霆乔治威少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