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钟6犯!雷霆新超巨梦游 对老东家下不去手

2017年10月26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泡椒对步行者手下留情了?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主场以114-9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雷霆新援保罗-乔治迎战老东家,他出场19分钟,8投4中砍下10分1篮板1封盖,表现一般,而且6次犯规被罚下。

  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从常理上看,双方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雷霆应该打得非常轻松,但是乔治面对救主似乎有点手软,表现并不是常规状态。

  当然,乔治也打过几个好球。比如第一节6分40秒,他在三人包夹下完成的强突篮下;又或者是第四节7分55秒面对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完成的佯突接后仰小抛射打2+1。

  但是整场比赛下来,乔治的综合表现确实有点疲软,这主要体现在他的防守端有点失位,而且单独带队效果并不怎么好。乔治整场比赛都没有太明确的目的,篮板只抢下1个,助攻竟然为0,虽然有一次封盖,但是对对方的锋线限制并不怎么显眼,反而是安东尼在对位中予取予求。

  此外,乔治的犯规也比较多,而且有点莫名其妙,有无球犯规,还有进攻犯规,无球犯规还不止出现了一次。在第四节6分15秒被罚下的最后一次犯规,也正是一次无球犯规——当时威少丢球,奥拉迪波抢断,步行者准备快攻,但是乔治在转身时正好碰到了奥拉迪波,两人撞了个趔趄,因此乔治被吹犯规,6犯被罚下。

  加盟雷霆后,乔治似乎还没进入状态,他的数据虽然比上赛季只是小幅下滑,但是效率下降了很多,如今他的命中率只有37%,三分命中率仅有三成。今天面对救主,乔治更是有点犯晕,看来,他还需要时间找找与雷霆的磨合感觉。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乔治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