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翻哈登大帝已尽力 21+6+3!这球输的他不服

2017年10月26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恩比德

  北京时间10月26日,76人主场104-105负于火箭。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首发出场25分钟,13投8中,得到21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

  第一节开始后,大帝就在攻防两端展现出统治力,76人第一个进攻回合,恩比德就在底线附近强打卡培拉,他不仅中投命中,而造成卡培拉犯规。防守端,大帝也是不含糊,他在篮下封盖了哈登的一个突破上篮。

  第一节中段,大帝重新出场,他在篮下防布莱克的时候吃到第2次犯规,但是紧接着进攻回合,大帝就造了布莱克1次犯规。

  暂停过后,大帝再次背打布莱克,并完成一个抛投。之后的一个回合,大帝在禁区内接球之后腾空而起,并完成一个单手劈扣。

  自从在布莱克身上吃到第2次犯规之后,恩比德连着打成布莱克3个球,但是恩比德在第一节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吃到个人第3次犯规,无奈只能下场。

  第一节,大帝6投4中得到9分,但是由于身背3次犯规,他在整个第二节都没有出场。

  由于3次犯规,大帝在下半场开始后,防守端显得有些收敛,不太敢做动作,但是在一次火箭的快攻中,恩比德追神大帽巴莫特的上篮,非常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巴莫特算是恩比德的伯乐。

  第三节,大帝在进攻端和布莱克卯上了劲,大帝的一次篮下出手遭到布莱克的封盖,之后他连续强打布莱克,并造成犯规。本节还剩1分多钟,当恩比德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居然响起了MVP的呼声。

  第四节打了1分多钟,大帝在弧顶投进了一个打板三分,点燃全场球迷的气氛。最后还剩30多秒,哈登突破上篮,恩比德在篮下奋力起跳,冒着受伤的风险把哈登的上篮盖掉。由于在空中身体失去重心,恩比德双手撑地。但是通过观看录像回放,裁判判了恩比德干扰球。

  第四节火箭最后一攻,埃里克-戈登在底角试图投三分,恩比德起跳准备封盖,结果被戈登晃掉,紧接着,戈登在最后一刻三分命中,绝杀76人。

  全场比赛,恩比德13投8中,得到21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但是面对戈登的三分绝杀,大帝哪怕不服也只能无奈地低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恩比德76人火箭大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