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新贵被吊打只因他休战 还说他耽误状元吗?

2017年10月25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森林狼今天被吊打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队主场107-130意外惨败给了步行者队,唐斯砍下28分7篮板,威金斯则只有7分进账,而森林狼队的低迷表现,也让他们遭遇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作为备受期待的“最强黑马”,为什么在主场却被一支重建队吊打?这与一个人的休战有直接关系——他就是巴特勒。

  威金斯陷入犯规危机

  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巴特勒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而他的缺阵,直接导致森林狼队的防线彻底崩溃,两名状元唐斯和威金斯也陷入到犯规危机当中。身背4犯的唐斯还算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准,可顶替巴特勒作为外线大闸的威金斯,却吃到了5次犯规,导致出场时间断断续续,进攻端也是畏首畏尾,最终只得到7分。而他在场时,森林狼队足足净负对手21分,这一数据也排名全队垫底。

  巴特勒休战影响巨大

  巴特勒休战,除了防守端的影响外,对于森林狼队精神意志的影响更大。主教练锡伯杜赛后就怒批球队,根本就没有想要逆转取胜的欲望。无论是威金斯还是唐斯,都太过年轻,他们的内心还不够强大,如果是顺风球局面,他们可以与任何一个对手抗衡,但如果是逆风球,他们却不懂得如何唤醒队友,保持旺盛的斗志,这也是森林狼队在上个赛季屡次被对手逆转的最关键原因。

  只要上场就能保持旺盛斗志

  而巴特勒的旺盛斗志和求胜欲望,正是森林狼队所最欠缺的,这才是锡伯杜今夏愿意花大代价将其换来的根本原因。可由于巴特勒到队后占球权较多,同时锡伯杜让他组织进攻的效果也不算很理想,因此部分不理智的森林狼球迷,也在网上攻击巴特勒,认为他耽误了双状元的发展。

  双状元还得好好跟老大哥多学习

  可有些人只要在缺阵时,你才懂得他的作用有多大。这场比赛巴特勒不打,双状元却根本带动不起球队,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巴特勒的价值,唐斯和威金斯确实是森林狼队的未来,可现如今他们或许还该好好听老大哥的话。这样无论是对森林狼队的战绩还是双状元自身的发展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转自一点号:黑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特勒森林狼队威金斯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