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将复出41分拯救魔术 拉塞尔28分篮网遭翻盘

2017年10月25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戈登复出爆砍41分助队逆转

  北京时间10月25日,篮网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以121-125不敌魔术。

  魔术(3-1)艰难翻盘,阿隆-戈登复出,三分球5投5中,砍下了41分并抢下14个篮板,埃文-福尼尔28分6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9个篮板,DJ-奥古斯丁19分,乔纳森-西蒙斯12分。

  篮网(2-2)遗憾失利,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28分,德马尔-卡罗尔和霍利斯-杰弗森各得18分,卡里斯-勒维特15分。[技术统计]

  两支球队防守平平,火力却很猛。21日两队刚交锋,魔术以126-121胜出,双方命中率都达到50%以上。[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昨日大小分8中8][送2300元][下载APP]

  篮网防守形同虚设,乌切维奇一人砍下了41分,作为一个中锋,他投中了6记三分。再度交锋,篮网加强了对他的防守,但问题是,复出的戈登又爆发。

  开季连续三场比赛,篮网都得了115分以上,这是自1989年以来首次。今天两队仍延续上次交锋的手感,开场后就大举对攻,上半场的每节都得了30分以上。

  首节魔术一度领先6分,但篮网迅速反超,双方战成30-30。

  篮网第二节一度以51-41领先了两位数,但戈登发力,突破扣篮,外线三分,魔术以一波20-10结束本节,上半场双方战成61-61。

  篮网在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不过最后一节他们失去了手感,魔术则不断外线开火,逐渐反超。

  比赛还有48秒时,卡罗尔篮下得手,此前拉塞尔三罚三中,连得5分后,篮网以121-120再度超出。不过篮网还是防不住戈登,马上被他投中三分。

  拉塞尔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命中,福尼尔两罚两中后,魔术以125-121领先。篮网连续三分不中后,遗憾失利。

  开季连续4场都在115分以上,篮网延续他们的纪录。(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戈登复出篮网拉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