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左脚被踩受伤火箭再失一首发 这悍将顶替

2017年10月25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里扎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继克里斯-保罗之后,火箭队的另一位首发球员也伤了。由于左脚扭伤,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将缺席明天和76人队的比赛。

  据悉,昨天火箭负于灰熊的比赛中,阿里扎的左脚被踩了一下,导致受伤。

  明天,火箭队将前往客场挑战76人队,阿里扎将铁定缺席,他的首发位置将由巴莫特来顶替。

  另外,火箭队的巴西中锋内内因为左腿跟腱受伤,明天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常规赛刚刚开始,阿里扎是第二位受伤的火箭队首发。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因为左膝盖受伤,他预计将缺席数周时间。

  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阿里扎一直都是首发小前锋。本赛季前4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5分,外加4.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火箭队阿里扎保罗内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