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PK赛:火箭0-6遭雷霆横扫

2017年10月24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0-6被横扫

  做了多年球迷,只能在屏幕前为球队打call?现在机会来了!加入你的主队,与其他球队的球迷同场PK,你的主队你做主!今天下午16时进行了火箭vs雷霆的球迷PK赛,最终在这场比赛中,火箭球迷0-6遭到了雷霆球迷的横扫。

  本场球迷PK赛采取抢6赛制,每局九宫格球场中占据区域多的一方获胜,获胜者获得1分,先达到6分的一方获得比赛的胜利。每位球迷拥有15次进攻机会,每进攻一次球队的进攻点数增加一点。在中国人气颇高的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获得更多球迷的青睐,在6局比赛中参战的火箭球迷数量均落后于雷霆球迷,着实有些意外。

image

  第一局比赛开始,人数稍稍落后的火箭球迷对九宫格球场的1、3、4、5号区域发起猛攻,并成功拿下1、4号区域,双方胜负的天平就在1点之间,最终雷霆球迷凭借1进攻点优势拿下关键的3号区域,从而以一个区域的微弱优势险胜火箭球迷,拿到第一局的胜利,总比分雷霆球迷取得1:0领先。

image

  或许是受到第一局遗憾失利的影响,也可能是对玩法并不熟悉,火箭球迷在第二和第三局并没有做过多的抵抗,雷霆球迷则是分散火力,各处开花。火箭球迷早早地输掉了这两局的争夺,总比分也一下变成了雷霆球迷3:0领先。

image

  第四局和第五局火箭球迷发起了最后的反攻,但最后的结果还是有些可惜。第四局比赛中,火箭球迷在九宫格球场的四个区域都是以1个进攻点的劣势惜败。而在第五局比赛,火箭球迷更是与雷霆球迷在四个区域打成平手,但最终都是和本局的胜利失之交臂。雷霆球迷再下两城,总比分已经来到了5:0。

image

  第六局大部分火箭球迷已经提前退场,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雷霆球迷再胜一局,最终以6-0的比分大胜火箭球迷,获得了本场球迷PK赛的胜利。之后的几天中,还会有其他更多精彩的球迷PK赛上演,期待各位小伙伴儿继续关注哟。

  今日其他场次球迷PK赛开赛时间:

  20:00 皇马vs巴萨

  21:00 阿森纳vs切尔西

  (克劳德)

标签: 火箭雷霆哈登威少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