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了!40岁老妖1v4秀得飞起 这一球梦回10年前

2017年10月24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努真是越老越骚!

  北京时间10月24日,马刺主场以101-97战胜猛龙。马刺替补得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出场21分钟,8投4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9分,外加2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今年夏天,40岁的马努决定继续留在马刺队打球,这说明他对自己的身体状态依然很有信心。

  虽然马努现在的数据和巅峰时期相比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是作为一名球商极高的球员,马努总是会时不时地来一些“神来之笔”。

  今天马刺主场迎战猛龙,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马努在右侧45度和加索尔做了一个挡拆,马努右手运球往篮下抹,面对身前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马努突然把球换到熟悉的左手,并迅速从两人中间穿过。

  到了篮下之后,同样面对两名球员的起跳封盖,马努上了一个反篮,打板命中。

  这个进球不禁让人回想起10多年前马努傲视NBA赛场的蛇形上篮,而今天,已经40岁的马努是突破了四名防守球员并经典再现。这简直让人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全场比赛,马努的进攻效率很高,他8投4中,三分2投1中,得到9分。对于现在的马努,马刺队不奢望他每场比赛都打出高分,只要他能保持健康并打出自己的风格,这就已经足够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吉诺比利猛龙蛇形上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