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裁判报告出炉:绝杀前有两漏判 雷霆吃亏

2017年10月24日07:10 新浪体育
维金斯绝杀前有漏判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天出炉的最后2分钟比赛报告显示,昨天森林狼客场战胜雷霆的最后时刻,也就是安德鲁-维金斯三分绝杀之前,唐斯对保罗-乔治有非法掩护,但是裁判没有吹。

  这场比赛打得格外激烈,最后还剩5秒,卡梅罗-安东尼三分命中,使得雷霆以113-112反超森林狼。

  之后,森林狼后场发球,从慢镜头来看,当维金斯接球之后,乔治正在防守他,但是当乔治在往前跑的时候,他突然被上来为维金斯掩护的唐斯撞倒。随后,维金斯在最后一刻三分出手命中,绝杀雷霆。

  今天出炉的最后2分钟比赛报告显示,唐斯对乔治是一次非法掩护,但是裁判没有吹。

  裁判报告还指出,当安东尼在最后5秒投进那个三分球之后,森林狼主帅希伯杜示意叫暂停。但实际上,森林狼当时已经没有暂停了。

  由于希伯杜站在裁判的身后,所以裁判没有看到希伯杜的暂停手势。如果看到的话,森林狼将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森林狼维金斯绝杀裁判报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