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拉威少泡椒入空砍群 雷霆兄弟如何退群?

2017年10月24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安东尼作为NBA空砍群的资深群众,据说本赛季已经被管理员浓眉哥踢出了群。但在雷霆两连败后,群主召开了管理员会议,商议重新将安东尼拉回群中。

  而采取召开群管理员会议这种隆重而正式的方式进行商议,是因为空砍群还想接纳另外两位重量级人物——上赛季常规赛MVP威斯布鲁克和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在东部的唯一竞争者保罗-乔治。

吸纳上赛季MVP进入群中,这是空砍群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事例。这一切还得从本赛季雷霆的第二战说起。
吸纳上赛季MVP进入群中,这是空砍群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事例。这一切还得从本赛季雷霆的第二战说起。

  第二战,雷霆客战上赛季季后赛看客爵士,结果安东尼表现出色,砍下26分3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而球队也输了球——不对,不能说也啊,现在安东尼没在尼克斯了!雷霆意外地输球,而且输得毫无脾气。

  漂亮的球星数据,惨淡的球队结局,这看起来还是有着尼克斯队的即视感。安东尼依然身处空砍群中,而这一场,泡椒的数据也相当不错。幸好,威少拒绝了空砍群的邀请,“只”拿了6分13篮板9次助攻,得分太少,不算空砍!

  但到了第三场,雷霆回到主场,迎战森林狼。这一次,又是一场惨淡的开局,到第三节末段,雷霆又有被吊打的趋势。

  威少挺身而出,在场上化身为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赛亚人,在第四节里狂砍15分,将比分生生追到110平,唐斯比赛结束前9秒准制胜球,安东尼5秒准绝杀球,看起来个人英雄主义将谱写新的故事!

  没错,英雄出现了,但他不是安东尼,而是森林狼的维金斯。他在中场的超远三分,直接代表空砍群向向甜瓜、威少、泡椒集体发出了邀请。

好吧,神侃是神侃,原因还得分析。
好吧,神侃是神侃,原因还得分析。

  我们奇怪的是,三巨头的雷霆,为什么却战绩如此不如人意呢?而如果看看亚当斯的表现,完全妥妥的“四巨头”啊!“四巨头”的个人数据都表现不俗,为什么场面却如此难看?

  鸭少看来,这是因为雷霆还没有真正找到三巨头共存的办法,没有将三人的超强个人能力融合为一个整体。事实上,如果看看三人的数据,可以看得出他们的进攻效率在更好的队友身边并没有得到提高,反而有下降趋势。

  如果把眼光放到场上,就可以看出,雷霆已经不是上赛季的雷霆,但瓜瓜和泡椒还是上赛季的瓜瓜和泡椒。雷霆的打法,少了上赛季威少为核心串联球队的感觉,成了一支单打大队。哪怕是威少在推进中将球交给了甜瓜或者泡椒 ,球队的进攻就马上慢了下来,变成了单打。

  这样的效率怎么可能提高!

  如何改变这一状况?其实可以反观杜兰特到勇士之后的打法。杜兰特到勇士之后,勇士的打法没有任何改变,改变的是杜兰特。杜兰特减少了持球,平时就是以普通进攻球员的身份,该挡拆就挡拆,该掩护就掩护;在球队打不开局面需要攻坚的时候,他才站出来主动要球主动攻击。这让他的进攻效率变得更高,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甚至在上赛季超过库里和汤神!

  安东尼和泡椒其实也一样。雷霆不应该过于照顾他们的情绪,而是应当让他们融入以威少为主的雷霆体系之中。以他们的个人能力,如果融入其中,由他们来终结威少的传球,威力比普通球员自然要高很多。虽然数据上可能会略差一点,但如果球队没有战绩,对他们这样的球星来说,数据又有多大的意义呢?

  你认为安东尼和泡椒应该放低身段改变打法吗?你认为雷霆应该坚持上赛季的打法吗?

  文/鸭少

  鸭少绝杀:有态度有温度的原创体育评论。

  欢迎关注我的大鱼号:鸭少绝杀

  微信公众号:ldk21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泡椒雷霆安东尼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