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皆20+勇士大胜 小牛难挡冠军连失四城

2017年10月24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轻松获胜

  北京时间10月24日,勇士在客场以133-103击败了小牛。

  勇士(2-2)轻松过关,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9分8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1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小牛(0-4)四连败。全队7人上双,韦斯利-马修斯19分最高,哈里森-巴恩斯和约吉-弗雷尔各得13分,德克-诺维茨基11分7个篮板,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复出,得了10分。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新赛季开局却不顺利。首战杜兰特的压哨绝杀无效,以1分之差败给火箭。此后碰到鹈鹕,被压着打了半场,好不容易才翻盘。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则败给了灰熊。[大数据揭秘NBA篮彩:大小分7中7][送2300元][下载APP]

  裁判也与勇士对着干,很多对他们不利的判罚。上一场库里和杜兰特被彻底惹毛了,结果库里丢牙套,杜兰特竖中指,两人双双遭到驱逐。

  好在都没有被禁赛,库里罚钱了事,也算逃过一劫。

  今天面对小牛,可以说是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受到伤病的困扰,小牛没太多可以撑起局面的人,队中老的老,小的小,伤的伤,此前遭到连败也不奇怪。但小牛在场上还是很积极,给勇士造成不小麻烦。

  勇士则相反,比赛态度不是很认真,在一领先后就放松,一度给了小牛机会。

  勇士以一波23-8开局,这是双方真实实力的表现。弗雷尔还以一记三分,小牛趁对方放松时几度追击。不过首节过后,小牛仍以24-40落后。

  大比分领先的勇士有些提不起精神,小牛则兢兢业业,试图反扑。第二节还有4分22秒时,巴恩斯上篮得手,小牛将比分追成48-53。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库里两罚两中,勇士以65-62结束上半场。

  双方毕竟实力差距悬殊,勇士下半场将弦崩紧,不再给对手机会。库里命中三分,汤普森在本节中段连续三分得手,勇士以83-68拉开差距,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本节最后1分31秒,小牛未能得分,勇士连得5分后,以99-84结束前三节。

  汤普森以一记三分开始第四节,杜兰特紧接着也远投得手,勇士以一波20-5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51秒时,以119-89取得了3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双方都撤下了主力。

  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勇士开始表演,小将乔丹-贝尔自抛自扣,尼克-杨“打四分”成功。小牛众将垂头丧气,在自己主场接受惨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牛杜兰特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