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控伤退老鹰客场折翅 拉塞尔准三双篮网连胜

2017年10月23日06:20 新浪体育
篮网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3日,篮网延续他们的强势,在主场以116-104击败了老鹰。

  篮网(2-1)取得二连胜。阿伦-克拉比三分球7投4中,拿下了20分,德马尔-卡罗尔17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6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里斯-勒维特16分6个篮板,特雷沃-布克14分。

  老鹰(1-2)二连败。大将丹尼斯-施劳德在最后时刻受伤,得了17分8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9分,肯特-巴泽莫尔16分,约翰-科林斯14分13个篮板。[技术统计]

  篮网新赛季喜忧参半。喜的是球队火力强劲,成为一支跑轰球队,忧的是,揭幕战就损失了林书豪,而且是赛季报销。

  在缺少林书豪的首战,篮网取得胜利,用猛烈的火力击败了魔术。今天他们仍火力很猛。冲击二连胜。而在上赛季,他们3月24日才首次连胜。

  老鹰刚败给黄蜂队,旧将霍华德发挥出色,这令他们颇为后悔。球队阵容大换血后,现在已经没有霍华德这样的强力中锋。

  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老鹰只能靠现在的阵容,以施劳德为核心开始重建。不过施劳德今天也手感欠佳,而且最后时刻受伤离场,老鹰打得非常被动。

  老鹰只在首节占优势。篮网本节没找到此前的手感,首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两球,以5-11落后。本节中段,他们才进入状态,克拉比连续命中三球,一人打出7-0,篮网迅速将比分超出。不过他们未能领先太久,此后又陷入困境,首节以19-25落后。

  哈里斯在第二节两度命中三分,篮网开始狂攻。卡罗尔在本节还有2分25秒时也三分命中,篮网以51-46领先。本节篮网砍下了37分,上半场以56-51占优势。

  勒维特在第三节连续得分,篮网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卡罗尔再度命中三分,此后他两罚两中,篮网以79-67,老鹰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最多时落后了16分。科林斯投中本节最后一节,老鹰前三节仍以77-91落后。

  篮网的麻烦是不够稳定,最后一节命中率下降,而老鹰火力全开,大举反扑。比赛还有5分19秒时,贝里内利踩着三分命中投篮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99-99。关键时刻,克拉比再度三分命中,篮网重新领先。卡罗尔上,两罚仅一中,不过克拉比又一次投中三分。篮网重新进入攻击状态,保持优势。

  伤病之魔再次现身。比赛还有3分37秒时,施劳德持球突破时左脚踝扭伤,痛苦地倒在地上。在两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他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老鹰追分的势头被打断。篮网抓住机会,拉塞尔命中一记三分,卡罗尔此后抢下进攻篮板,布克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篮网以114-10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篮网老鹰拉塞尔施罗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