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钟0分+罚球连续三不沾!就这逼得KD出走

2017年10月23日13:26 新浪体育
罗伯森

  北京时间10月23日,目前雷霆对森林狼的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中,雷霆全场被森林狼压制,几乎没有领先过。

  其中表现最差的当属安德烈-罗伯森,在三巨头身边,罗伯森只要做好3D的角色就行了,问题是他连这点都做不到!

  今夏罗伯森以3年3000万与雷霆续约,球队只希望他能开发出稍微好一点的三分球能力,并且作为小前锋练一练自己的罚球,但今天的比赛,身为外线球员的他竟然连续两次罚球三不沾!

  如果说第一次还有情可原,那么第二次仍然三不沾,就连小乔丹看了都得笑!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小乔丹4罚4中,德拉蒙德6罚6中。他俩都能练出来,只有罗伯森,上赛季罚球命中率42%,这赛季更差!此外,他新赛季三分5中1,命中率20%还不如上赛季。

  输给火箭,就是因为休城砍罗伯森,现在看起来,他的最大软肋毫无进步!今天比赛,罗伯森21分钟4中0拿到0分,正负值是全场最低的-19!

  难怪杜兰特会喷队友阿猫阿狗,威少看见这罚球三不沾都气的无奈了。如果16年罗伯森能多进几个空位三分,雷霆还会输吗?KD还会走吗?再这样坑下去,罗伯森还得坑走泡椒和甜瓜!

  (转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罗伯森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