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的大梦想 李宁签下CJ-迈克勒姆

2017年10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7日,2017-18赛季NBA季前赛激战正酣。在新赛季正式开赛前作为篮球领域领先的体育品牌,李宁也为球迷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来自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后场双枪之一CJ-迈克勒姆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加入李宁篮球大家庭。

  CJ-迈克勒姆也将成为李宁篮球运动装备新一位品牌代言人。

  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坎顿的CJ-迈克勒姆,自幼便热爱篮球运动,而他展现出来的篮球天赋也让他在长人林立的同龄对手中脱颖而出。是的,直到高中二年级小CJ的身高也仅有52寸(约1.57米),也是由于这个原因,CJ在场上稳定精准的中远投和优于其他对手的节奏感也成为了他的篮球标签。

  2009年,刚刚进入里海大学的CJ就打出场均195篮板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成为其大学所在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大一新生的年度最佳球员。2013年,在完成他喜爱的新闻专业学业后,CJ-迈克勒姆终于来到了篮球的最高殿堂,波特兰开拓者队以首轮第10顺位的乐透签将他选中。但如同大多数新秀球员一样,前两个赛季的CJ基本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终于在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迎来转机,80场比赛全部首发,以场均20.8分和42%的三分命中率当选了2015-16赛季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至此也开启了波特兰后场双枪时代。CJ的这一系列优异表现也让球队信心倍增,提前以41.06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与他续约。CJ在篮球上的成就同时也激励着许多热爱篮球但个子并不高的青少年们,“小个子”也可以拥有大梦想。

  早在签约李宁前,CJ-迈克勒姆就已在其社交媒体上曝出两段训练视频,其中上脚的两款李宁篮球鞋—音速5和驭帅11一度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热烈讨论。而在开拓者队首场对阵太阳的季前赛中,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穿着李宁篮球鞋登场的CJ也坐实了与李宁篮球的这段联姻。

  李宁篮球近年在国内外的一系列动作,包括CBA联赛的续约、成为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合作伙伴、以韦德为首的一众签约球员声势浩大的中国行之旅,以及校园、草根联赛和各形式的训练营的建立。积极的投入和全面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夯实了李宁品牌在篮球市场领域上的领先地位,也让大家对此次与NBA联盟一线后场球员的合作充满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宁迈克勒姆NBA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