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16.5万!欧文爆粗被罚 詹姆斯真成他心病?

2017年10月23日06:26 新浪体育
欧文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凯尔特人队控卫凯里-欧文由于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期间对一名球迷出言不逊,他被罚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

  10月21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76人。中场期间,当凯尔特人球员返回更衣室的时候,一名球迷突然对欧文说道:“凯里,勒布朗在哪里?”由于凯尔特人半场落后,情绪不佳的欧文随即回了一句粗口。

  最终,凯尔特人在那场比赛中击败了76人。赛后,欧文表示对自己说过的话承担责任,而且他向听到那句粗口的孩子们表示道歉,但是他不后悔对那位球迷喷脏话。

  “我对自己所说过的话承担一切责任,但是对在家里看电视的孩子们表示道歉。”欧文赛后说道,“归根到底,我们也是人。当你在非常沮丧的时候,当时是中场休息,我们落后4分。”

  今天,联盟正式宣布凯里-欧文由于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期间对一名球迷出言不逊,他被罚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凯尔特人詹姆斯76人罚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