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伤退爵士负森林狼 国王力克小牛首胜到手

2017年10月21日11:00 新浪体育
唐斯再度拿下20+10

  北京时间10月21日,爵士客场不敌森林狼;小牛主场翻盘未果,败给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97-森林狼100

  森林狼(1-1)惊险过关。安德烈-维金斯21分5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0分10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3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10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

  爵士(1-1)翻盘未果。大将罗德尼-胡德在第四节受伤,得了20分。里奇-卢比奥面对老东家贡献19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6分,乔-因格尔斯14分,鲁迪-戈伯特10分12个篮板。

  NBA遭到了诅咒,又有一名球员受伤。第四节还有9分36秒时,胡德在防守时摔倒,跟腱拉伤,被抬着离场。胡德状态正佳,本节已经得了6分,率爵士顽强反击。他的离场,令爵士心凉了一截。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森林狼一度以90-80拉开差距,但费沃斯连续命中,卢比奥投中三分,爵士在比赛还有55秒时以96-95反超。

  今年的赛程安排确实巧合,在第二场,卢比奥就碰到了老东家。

  爵士有机会扩大优势,但投篮遭到盖帽。巴特勒抢断得手,在比赛还有28秒时,克劳福德投中关键三分,森林狼以98-96再度超出。

  爵士关键时刻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补篮成功,无奈之下,只得犯规。巴特勒两罚两中,森林狼在终场前5秒领先4分。

  维金斯经验还是不足,最后时刻对无球队员犯规,结果白送给卢比奥1分。爵士将差距缩小到3分,仍有球权,可惜约翰逊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森林狼惊险过关。

  国王93-小牛88

  国王(1-1)艰难过关。乔治-希尔拿下了21分,巴迪-希尔德13分6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3分,威利-考利-斯坦10分11个篮板。新秀德阿隆-福克斯表现不俗,得了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小牛(0-2)新秀丹尼-史密斯缺阵。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4分,德里克-诺维茨基10分9个篮板,JJ-巴里亚9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约吉-弗雷尔14分。

  小牛第三节只得14分,国王连得4分结束本节,以71-60拉开差距。不过小牛只用2分32秒就抹平差距。巴恩斯和芬尼-史密斯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2-71超出。

  两队陷入苦战。巴恩斯保持火热的手感,但在终场前49秒两罚仅一中,小牛以46-49落后。

  国王关键一投不中,但希尔德抢下至关重要的进攻篮板。希尔在终场前16秒中投命中,国王领先5分。

  小牛仍有机会,巴恩斯抢投2分成功。不过小牛此后战术犯规裁判并没看到,结果被国王打成快攻,在终场前6秒又将优势扩大到4分。

  小牛大势已去,只得远投,马修斯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受伤小牛NBA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