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切砍41分魔术仍失利 篮网主场险胜致敬书豪

2017年10月21日10:17 新浪体育
篮网6人得分上双

  北京时间10月21日,篮网在主场以126-121力破魔术。

  篮网(1-1)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林书豪的赛季报销,阿伦-克拉比顶替他首发,得了9分2次助攻。德安吉洛-拉塞尔17分6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不7分8个篮板,伦达-霍利斯-杰弗森15分。替补出场的特雷沃-布克17分11个篮板,斯宾赛-丁翁迪16分。

  魔术(1-1)首败。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41分,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NBA单场最高,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全场22投17中,三分球8投6中。埃文-福尼尔22分9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1分6个篮板。

  林书豪在揭幕战重伤,本赛季报销。篮网只得匆匆再换阵容,用克拉比首发。

  双方一开场就对攻,魔术由乌切维奇和福尼尔领衔,频频命中,而篮网得分比较分散,较为突出的是拉塞尔。替补出场的布克也表现不俗,首节篮网以29-27领先。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还有1分35秒时,丁翁迪三罚仅一中,篮网以53-50领先。福尼尔和佩顿相继投篮命中,魔术反超。不过篮网还是重新取得领先,以58-5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火力更猛,魔术砍下了36分。篮网也有31分进账。布克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篮网才以89-88再度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魔术就投中4记三分。篮网也只得在外线还以颜色,两度三分命中。

  终场前14秒,罗斯投中三分,魔术只以121-122落后。克拉比两罚两中后,魔术这一次三分未能命中。布克在终场前0.1秒两罚两中,为篮网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乌切维奇林书豪篮网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