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8铁杆科蜜刷爆70年历史 1栏统计太扎眼

2017年10月21日14:26 新浪体育
布克在比赛中与南斯发生冲突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对阵湖人,最终他们以130比132不敌湖人,德文-布克本场比赛19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25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表现。

  上一场比赛面对开拓者布克和全队都表现不佳,自己17投6中,命中率将近三成,仅仅拿到12分,球队也大比分输给了开拓者。

  今天比赛一上来布克就自信心非常足,进攻欲望非常强烈,阵地战,转换进攻频频命中三分。不仅如此后侧步跳投和转换进攻中的上篮布克也是拿捏的非常不错。

  除了得分之外,布克今天还一展传球功力,上半场连续两次助攻钱德勒完成空中接力,助攻布莱德索和克里斯分别命中三分。

  第二节布克手感打开了,也打的更加兴奋,更加激情,在一次进攻中,布克从三分线外突然加速突破,过掉一人杀到篮下,面对补防的洛佩斯就要隔扣,不过洛佩斯可不答应,直接一个凶狠的犯规阻止了布克。也从那时候开始布克的手感开始出现了下滑。

  下半场布克手感降温了,进攻欲望也出现了下降,布克开始不轻易出手了,大多数都是选择了传球。直到第四节中段太阳需要追分的时刻,在转换进攻中布克加速冲篮下,面对洛佩斯的防守,布克单手将球打进还造成了犯规,打成2加1。

  最后关键时刻球队落后4分,布克接球外线毫不犹豫出手三分,球最终掉入网窝,虽然布克前面3次出手没能打进,但是在关键时刻没有掉链子,大心脏能力一展无遗。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今天悄然创造了一个记录,在今天这场比赛里他命中4记三分球,让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来到了250记。布克成为了NBA历史上21岁以下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

  同时今天布克抢到了11个篮板,打破了自己在2016年对阵黄蜂所拿到的10个篮板,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

  通过前两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布克掌握了大量的球权,只要他在场上,球队的大局就交给他来掌控,他已然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

  虽然今天布克在进攻端打的非常不错,也送出了很多的助攻,但是在控制失误方面(今天出现了6次失误)和在受到重压下的传球准确度还有待提高。

  好在新赛季才刚刚开始,布克还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还有足够去调整,期待他接下来的发挥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太阳准三双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