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水货?球哥准三双回应质疑 他这表现打几分

2017年10月21日13:52 新浪体育
球哥率领湖人险胜太阳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32比130险胜菲尼克斯太阳,湖人拿到赛季首胜。球队赢球的同时,榜眼秀朗佐-鲍尔表现得非常抢眼,他称得上是湖人拿到赛季首胜的头号功臣。

  鲍尔在比赛中出场37分钟,27投12中,三分球9投4中,2罚1中,得到2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1次抢断和4次失误。鲍尔距离拿到三双只差1次助攻,他用全面表现激活了球队。

  在揭幕战经历了防守悍将贝弗利的洗礼后,鲍尔对NBA的节奏更为适应,再加上太阳的防守实力一般,鲍尔更是如鱼得水。开赛后鲍尔很好地组织起球队进攻,连续给南斯、英格拉姆送出妙传。对待无球状态的鲍尔,太阳的防守战术很明确,就是放空他,结果鲍尔让对手付出了代价,开赛6分多钟就把握一次空位机会投中三分,这让他信心倍增。

  之后的比赛,鲍尔在场上越打越从容,突破、传球都非常自如,在他的掌控下湖人进攻运转得不错。在空位机会出现时,鲍尔的出手也很果断,他用进球让太阳的防守付出代价。半场时,鲍尔拿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下半场鲍尔在进攻端越发自信,当太阳第四节掀起反扑高潮把差距缩小到3分时,鲍尔像领袖一样站了出来。面对太阳松散的防守,鲍尔的突破异常坚决,连续三次突破得分,还为库兹马送出一记助攻,他率队拿下8分一下子稳住局势,这也是湖人能够带走胜利的关键。

  首秀差强人意,鲍尔遭到了不少批评和质疑,可他迅速做出调整,在背靠背的情况下用准三双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用这种表现告诉世人,他是有实力的,他的确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作为一个新秀,鲍尔在关键时刻非常敢打,这体现了他身上的那股领袖气质,他是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球员。

  事实上,现阶段的湖人需要的就是一个领袖,这也是“魔术师”和佩林卡看重鲍尔的一点,在他的身上,能够看到成为球队领袖的基因。当然,这场比赛的对手只是太阳,他们的防守太水,这给了鲍尔更多轻松得分机会。不过,像这样一场比赛对鲍尔的信心积累大有益处,接下来他肯定会在赛场上越来越自信。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湖人球哥太阳准三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