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1分绿军获首胜 奇才三巨初显威拒绝逆转

2017年10月21日10:12 新浪体育
欧文终率绿军获首胜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凯尔特人在客场拿下76人,结束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连败;奇才主场翻盘,力退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2-76人92

  凯尔特人(1-2)最后一节发力,结束了二连败。凯里-欧文得了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7分9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5分8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76人(0-2)二连败。JJ-雷迪克得了19分,贾里德-贝勒斯18分,罗伯特-卡文顿12分,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各得11分,新科状元马克尔-富尔茨6分。

  凯尔特人是新赛季最悲摧的球队。本来组建了新阵,踌躇满志,但首战前5分钟就损失了大将戈登-海沃德,令他们掉进了冰窖。以0-2开局,欧文还未能为新东家奉上胜利。

  今天面对76人是一个好机会,但潜力无限的76人也不好惹,凯尔特人没占到便宜。

  上半场最后2分分钟,凯尔特人一分未得。西蒙斯一人连得5分,而萨里奇投中压哨球,76人以50-46反超。[凯尔特赢球赢盘+大分!三项全红][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下半场76人一度领先9分,凯尔特人在顽强反击。最后一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最后还是欧文发力,连连投篮命中。比赛还有30秒时,塔图姆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100-90领先,锁定胜局。

  活塞111-奇才115

  奇才(2-0)艰难过关。奥托-波特拿下了28分9个篮板,约翰-沃尔27分10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4分,马尔辛-戈塔特10分8个篮板。

  活塞(1-1)翻盘未果。雷吉-杰克逊21分6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8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5分。全队7人上双,但不包括安德烈-德拉蒙德,他得9分12个篮板。

  两队上演了一出翻盘与反翻盘的好戏。活塞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超出,然后他们又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追回,可惜最终功亏一篑。

  奇才本来就少了马基夫-莫里斯,而首战又损失了杰森-史密斯,大前锋位置已经无人可用。今天只得用奥布雷和波特两个小前锋。

  波特发挥出色,与“双枪”在下半场发力,一举扭转风向。

  上半场奇才一度落后两位数,前两节过后以58-65落后。第三节一开始沃尔就“打三分”成功,而波特两度命中三分,奇才迅速反超。本节奇才砍下了33分,以91-81取得优势。

  奇才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5分,而这次轮到活塞反扑。杰克逊连突带投一人拿下7分,哈里斯也频频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4-0,将比分追成97-98。奇才近4分钟未能得分,两位数的优势丧失。

  活塞一度反超,两队几乎打进加时。在终场前1分08秒,布拉德利投中三分,活塞只以111-113落后。两队此后投篮都遭到盖帽,波特在终场前11秒抢下关键篮板。

  活塞在比赛还有1秒时才犯规。沃尔两罚两中后,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尔特人奇才常规赛欧文大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