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三分10中0!往他身上砸1.48亿是不是亏了

2017年10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大帝开季两场表现一般

  北京时间10月21日,76人主场以92-102负于凯尔特人,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首发出场28分钟,16投仅4中,三分6中0,得到11分,外加1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

  虽然恩比德在季前赛就已经复出,但是76人依然没有批准他参加背靠背比赛。这就意味着,打完今天这场比赛,恩比德将不会参加明天与猛龙的比赛。

  上赛季,76人就严格控制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可他依然只打了31场比赛就报销。本赛季,对恩比德出场时间的限制仍旧存在,这也一度引起恩比德的不满。

  今天,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终会被批准参加背靠背比赛。

  “我只想感觉成为一名NBA球员。”他说道,“我觉得自己现在还不是一名NBA球员,因为我无法打背靠背。”

  76人之所以对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受限,一是保护他的健康,二是希望他能够在上场的时间内打出统治力和效率。

  今天76人面对凯尔特人。平心而论,凯尔特人的内线实力一般,按理说恩比德应该能打出统治级的表现。然而今天上半场,恩比德在进攻端完全不在状态,他打了14分钟,6投0中,三分球3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另外,他得到5个篮板和2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恩比德的手感依然低迷,全场下来,他16投仅4中,三分6中0,得到11分。不过他还抢下1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

  常规赛开始以来,76人已经遭遇2连败,恩比德虽然都是两双数据,但是他的进攻状态很一般,没有达到预期。上一次打奇才,他15投7中,三分4投0中。今天,他16投才4中,三分6投0中。

  常规赛开始之前,恩比德和76人续约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就从开赛的这2场比赛来看,大帝的表现显然让人有些失望。

  (罗森)

标签: 大帝恩比德76人常规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