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三分!球哥带队进季后赛?狗哥:欢迎来到NBA

2017年10月20日19:50 新浪综合
贝弗利全场纠缠球哥

  湖人的后科比重建时代走的并不轻松,但凭借优秀的选秀权这座城市的球迷还是看到了希望,今年选中的球哥更是给了这支球队希望,他们渴望在新赛季去证明自己。球爹早就放出话来,新秀赛季球哥将带队打进季后赛。这也让湖人的新赛季揭幕战座无虚席。

  今天湖人对阵快船的比赛,球哥迎来了狗哥贝弗利的防守,球哥说他会在场上打的很强硬,我看NBA已经很久了。他全场都会防守,并打的很强硬。就像我刚刚说的,和他对战很有趣,他会防我,我也会防他。这是球哥给自己的自信。

  但从开场球哥就没有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天赋,全场下来上场三十分钟,6投1中只得到3分,抢下9篮板送出4次助攻,赛前球哥说他的中远投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而今天这场比赛,球哥外线出手只有一次,连出手的自信都没有,何谈进步。

  球爹赛前晒出一张球哥的漫画海报,配文写到属于鲍尔的时代从今夜开启。但鲍尔今天的表现实难担当的起时代二字,以及湖人92-108不敌快船。

球爹晒图庆祝鲍尔首秀
球爹晒图庆祝鲍尔首秀

  球哥今天的低迷表现和贝弗利的防守还是有很大关系,贝弗利用凶狠的防守像是在告诉球哥,欢迎来到NBA。英格拉姆今天的表现同样不尽人意,湖人的重建之路看来还需要时间的堆积。而科比今天在活动现场命中一记超远三分,朝着观众非常自然地从一到五数起了手指,意思是我有五个总冠军哦。

  实在忍不住就回来吧,我们也想你了。

  文章来自公众号:一才的蓝球

标签: 鲍尔季后赛贝弗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