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3三分!快船新核爆炸 防他最好的是保罗?

2017年10月20日13:3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单核带队的格里芬相当凶猛

  北京时间10月20日,快船客场108-92战胜湖人。快船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首发出场34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9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随着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火箭,再加上今夏签了一份5年1.7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格里芬正式成为了快船老大。

  虽然格里芬一直都是一位顶级大前锋,但是他能否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并带领快船取得突破,这是外界对他存在的疑问。由于快船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格里芬的角色也将会出现调整。开赛前,快船主帅里弗斯透露他打算让格里芬在本赛季多打五号位。

  半场比赛开始后,格里芬显得十分兴奋。当他在低位错位打球哥时,格里芬迅速转身向篮下抹,并完成上篮得分。

  最近这两年,格里芬扣篮的次数明显减少,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扣。第一节,格里芬在一次进攻中先是crossover了博格特,然后隔着兰德尔就是一记暴扣。

  第一节,格里芬打满了12分钟,9投5中,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半场结束时,他的数据是18分和7个篮板。

  在这支快船,格里芬的进攻有不少都来自于背身,特别是面对力量吃亏的防守球员。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格里芬就用背身将拉里-南斯往篮下拱,最后完成抛投。过了没多久,格里芬和特奥多西奇打了一次挡拆,格里芬突破之后左手打板上篮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在今年夏天有了新女友,那就是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而詹娜的前男友里包括了湖人队的得分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今天现任遇到前任,难怪格里芬打得那么兴奋。

  本场比赛,格里芬彻底打爆了湖人内线,他23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9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我们可以看到,成为快船领袖的格里芬在进攻端打得更加自如,突投结合,这就最大化地发挥出他全面的特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格里芬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