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纪录之王又刷爆70年历史 助攻王提前get?

2017年10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
威少太厉害了

  北京时间10月20日,雷霆主场105-84战胜尼克斯,取得开门红。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三双,而且他的16次助攻创造了一项NBA揭幕战纪录。

  上赛季,威少场均三双,常规赛取得42次三双,所以他得到三双并不让人感到惊讶。

  今天,威少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16次助攻。据统计,16次助攻创造了NBA揭幕战的纪录。

  今年夏天,雷霆引进了乔治和安东尼,为威少找来两个帮手。本场比赛,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威少很愿意为乔治和安东尼传球,即便他俩上半场的三分手感很不好,威少依然不断为他们传球。

  今天这场比赛,安东尼和乔治三分球23投9中。如果他俩的三分球命中率再高一点,威少完全可以打出20+10+20的三双数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雷霆安东尼尼克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